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蒋兴权:杜比发挥有些失常 国内球员应争取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17日23:30
总决赛第二战新疆VS广东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17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4月17日,CBA联赛总决赛进入第二场,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来到了天山脚下,挑战新疆广汇。在双方在广东的首场较量中,新疆队凭借外援杜比的神奇表现,拿下53分,客场击败了广东。但是今晚广东队在一度落后对手18分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以96-91击败了新疆,将总比分搬成1-1平。

  意外失利的蒋兴权指导很晚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而对于球队第四节的表现,他连连表示太时常。“新疆队今天第一节和第四节输了,特别是第四节,后场拿球时间过长,失误太多。另外进攻失误以后,防守也受到影响,对方有几个重点防守防的不好,对王仕鹏和1号防守有问题。前三节还说的过去,最后这一节问题太多。今天他们(外援)有些太失常,他们平时不这样。”蒋兴权指导说。

  在比赛第四节,广东队两次打出得分高潮,而新疆队则是连续出现了半场8秒违例、回线违例这样的低级失误,但是在这段新疆最混乱的时候,蒋指导并没有叫出暂停。对于做出这样决定的原因,蒋指导这样回答,“暂停我一般会给最后时刻留一两次,轻易不敢叫,后场的问题比较容易解决,当时只要中锋策应,后场倒球就行,可能后场沟通出现一些问题,这个问题不是很难解决。而且最后我的暂停也都用完了。”蒋指导说。

  在上一场比赛中,虽然杜比拿下了53分并且球队赢球,但是国内球员的不给力还是让人觉得有隐患,而对于这一点,蒋兴权指导表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他已经有跟球员们交代过。“第一场打完以后,也跟他们讲过这个问题,他们也有机会,如果外援进攻很顺的话,给他们创造机会,但是国内球员也要争取机会,他们有些队员表现还不如第一场,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失误多,做的不是很好。通过比赛我们还有继续分析,我相信我们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