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王晓龙:进球因马丁传球好 帕切科中场做三布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4月18日00: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7日 广州报道)今天晚上在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两粒进球2-2战平北京国安。打进反超进球的王晓龙在赛后表示,进球主要是小马丁传球后,帕切科在出场前给我做了三点布置。

  王晓龙上赛季从鲁能转会到国安,不过他一直没有受到重用,算替补出场只踢了8场联赛,而他的进球还要追溯去年国安揭幕战与南昌的比赛。“上次进球是挺长时间了,还是去年联赛开始的时候。”王晓龙说。

  帕切科在本赛季入主国安后,对王晓龙十分赏识,在集训期间一直用他打主力前腰,不过他却在联赛开始前半月板受伤,这也让他失去了最好的机会,联赛第一场比赛王晓龙也只是在最后时刻替补出场。

  本场比赛帕切科在半场就用王晓龙换下了王长庆,而他在出场两分钟后就贡献了一粒进球,小马丁右路接队友左路斜传后将球开到后点,跟上的王晓龙禁区内力压李建华冲顶破门。王晓龙也为这个进球付出了代价,他在这次争顶中受伤,好在并无大碍。“主要是小马丁传的很好,谁在那个位置都能顶进去。”王晓龙很谦虚地说。

  在被问起帕切科中场布置时,王晓龙说:“上场后听就是听教练布置,他一共告诉了我点点,第一就是让我包抄抢点,然后是在边路多传中,还有防守一定到位。”对于球队未能在最后时刻保持住胜果,王晓龙说,“80分钟还领先没赢下来肯定遗憾,大家很拼,把自己最大的努力付出。我们都尽力了,每个人都使出了全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