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墨菲10-1狂胜晋级 亨德利两杆破百半场6-3佩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01: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1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当中,05年世锦赛冠军、“稳定先生”墨菲以10-1击败了坎贝尔,轻松晋级下一轮。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发挥出色,半场结束后以6-3领先乔-佩里。

  墨菲10-1坎贝尔

斯诺克
组图:墨菲击球一脸轻松 坎贝尔落座仰天空悲切

  “稳定先生”墨菲本届世锦赛首轮遭遇“大胡子”坎贝尔,作为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80后球员,墨菲以技术全面性和心理稳定性。而现世界排名28位的坎贝尔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在上半场的较量中,完全难以抵挡墨菲的攻势。凭借着一杆100分和七杆50+的表现,墨菲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9-0的绝对优势。

  下半场第十局,墨菲先得5分后出现失误,坎贝尔获得上手机会轰出单杆62分,随后再得21分以83-5拿下本局,避免了“零蛋尴尬”。第十一局比赛,大比分领先轻松出战的墨菲轰出单杆61分,一举锁定胜局。最终以总比分10-1淘汰坎贝尔成功晋级。第二轮中,墨菲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戴尔之间的胜者。

  墨菲VS坎贝尔具体比分(墨菲在前)

  112-0;63-26;100-8;73-27;76-1;71-34;128-8;99-0;96-33;5-83;81-24

  亨德利6-3乔-佩里

斯诺克
组图:亨德利坐球案击球 乔-佩里瞄准眼神犀利

  虽然最近状态一路下滑,但是“台球皇帝”亨德利依旧是斯诺克舞台上不可忽视的力量,特别是他的经验,屡次帮助他化险为夷。本届世锦赛,亨德利首轮对手是近来状态不佳的英格兰选手乔佩里。

  首局比赛,虽然亨德利依靠长台进攻得到上手机会轰出单杆58分,但是佩里却利用多次上手机会拿分,以68-62先下一城。第二局,亨德利依旧保持高命中率,打出单杆56分,以68-34扳平比分。第三局,不甘示弱的佩里还以颜色,打出单杆67分零封对手。第四局,双方陷入相持,利用佩里击打红球出现的失误,亨德利轰出单杆50分,顺利拿下本局后将局分再次扳平。

  局间休息过后,第五局比赛亨德利率先爆发,在佩里先得一分之后,“皇帝”抓住机会上手轰出单杆133分,将局分变成3-2。第六局,局面陷入僵持,双方谁也没有太好的机会,在防守中亨德利出现失误,佩里乘势得分后以76-42将局分再一次扳平。第七局,亨德利长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55分后将局分变成4-3。第八局,亨德利再接再厉,进一步扩大优势。第九局,“皇帝”再次爆发,打出单杆117分零封对手,从而以6-3的局分结束双方上半场争夺。

  亨德利VS乔-佩里具体比分(亨德利在前)

  62-68;68-34;0-68;64-55;133-1;42-76;74-10;73-23;117-0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