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交易盘点:火箭再现精妙交易 纽约巨头成色不足

凯尔特人
1/13

凯尔特人

2011年04月18日0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5日,一支球队想要用最快的方式来改变当前的比赛状况,那么就会选择用交易来达到目的,同样的,想要实现球员换代或是改变薪金架构,交易也同样是最佳的途径。然而交易真正能够达到双赢的情况极为罕见,因此在NBA常规赛的82场厮杀最终落下帷幕的这个时候,我们更能看得清交易双方的盈亏状况。无论是为了争夺总冠军,还是为球队的未来进行重建,各大球队都试图在交易这块馅饼上咬上一口,只是其中滋味自知。

  凯尔特人:为省钱竟酿交易惨剧 屏障尽失缺内线盾牌

  凯尔特人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们都未能夺冠,原因在于2009年季后赛凯文-加内特受伤,而2010年无缘冠军是因为在与湖人的总决赛关键的第七战里中锋帕金斯也因伤缺阵。但至少说明这名蓝领中锋是凯尔特人内线群当中的作用极为明显。帕金斯被送走的原因极有可能是薪金空间的问题,他们没有钱再去续约这名出色的内线防守悍将。在与雷霆交易后,格林的到来的确将绿衫军的板凳深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三、四号位分别由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人占据,格林到这里很明显感到无用武之地。科斯蒂奇虽然也是蓝领中锋,但是无论是在身体、力量还是防守意识上都无法企及帕金斯的水准。本赛季在有帕金斯出战的12场比赛里,绿衫军取得8胜4负的成绩,这样的胜率甚至要低于绿衫军本赛季的68.3%的胜率,但要考虑到这是帕金斯伤愈复出没多久尚未找到状态的情况下。“鲨鱼”奥尼尔在季后赛当中,能否扮演好帕金斯的角色还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