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下赛季复苏十理由:莫雷居首 姚明回归在列

姚明
1/10

姚明

2011年04月18日03: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4月14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丹尼尔-巴特姆斯撰文对火箭下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尽管火箭本赛季再次无缘季后赛,但是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以及之后的伤病困扰之后他们依然可以打出不错的比赛,因此下赛季的火箭充满希望,或许可以在常规赛取得55场比赛的胜利。以下是火箭下赛季复苏的十大理由:

  10、姚明回归

  从目前来看,如果下赛季没有停摆的话,姚明将在火箭季前训练营开始之前恢复健康,或许火箭会考虑继续与姚明的合作。在本赛季之初,姚明伤愈回归曾是球队重返季后赛最大的希望,但是在代表球队出场5次之后姚明再次伤别本赛季。姚明再次让球迷失望。赛季末姚明的合同即将到期。或许姚明未来无法成为球队的主攻点,但是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同时每场上场15-20分钟的话,火箭难道不会考虑让姚明回归吗?显然由姚明带领的球队第二阵容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