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回国暂缓国家队报到 希望亚锦赛重拾金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8日03:30

  本报讯 结束本赛季NBA征程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昨日回到国内。他将先去国家队和主教练邓华德进行沟通,然后从北京飞到东莞。易建联将会到现场观看CBA总决赛。

  易建联已经完成了他的第四个NBA赛季,场均得到5.6分,并抢下3.9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对于寻求新合同的易建联来说,这显然对他不是非常有利。但无论如何,结束了本赛季NBA全部比赛的易建联,现在会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中国男篮上。昨日下午回到国内的易建联,将会在北京的家中待上几天。易建联不会马上去国家队报到,因为他可能还要到美国进行一段时间的特训后,才能重回中国男篮。易建联表示,他今年最为看重的赛事就是在武汉亚锦赛上能帮助中国男篮重拾金牌,并获得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