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平恒大领导很开心 罗宁平局当赢球奖70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18日04:41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在广州雨后湿滑的场地上,国安与球星云集的恒大展开对攻,徐亮和王晓龙先后进球,穆里奇两次扳平比分。2比2的比分让国安俱乐部高层很满意,罗宁承诺,平局按赢球奖70万元来发。

  昨天下午,广州地区普降大雨,天河体育中心的场地变得极为湿滑。比赛第21分钟,杨昊犯规,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国安1比0领先。5分钟后,杨昊助攻巴西球星穆里奇,恒大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1比1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刚换上场的王晓龙便用一记头球为国安再次领先。但在比赛最后时段,穆里奇再次帮助恒大将比分扳平。穆里奇的梅开二度,帮助恒大主场2比2逼平国安。

  场上比赛精彩,场下同样吸引眼球。由于表现不佳,巴西中场雷纳托上半场没结束就被换下。他离场时一脸怒气,没有和队友握手,眼睛狠狠地瞅了一下李章洙,然后直接走回更衣室,完全没有理会替补席上的队友们。看台上的雷纳托太太也不停地用葡语发泄不满,朋友的劝说也无法让她平静下来。当时,李章洙的嘴里也嘟嚷了一下。赛后谈及此事,铁帅脸色铁青:“当时他直接退场,我没有注意他是什么个情况。当时在比赛中,我没有时间叫他,干脆他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算了。”

  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国安出色的表现还是让俱乐部领导感到满意。昨晚,罗宁很开心:“球员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精神,虽然是平局,但勇气可嘉。只要有这种精神,我就不相信不会有好的成绩。”对于大家关心的奖金问题,罗宁说:“肯定会让大家满意。这场平局按赢球奖70万元来发。”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