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陷困境金志扬鼓励队员 称能输球但不输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1:25
  晨报讯(记者 宋翝) 昨天下午在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比赛中,北理工主场0比1不敌深圳凤凰。赛后,球队总教练金志扬第一时间在场地内集合全体队员,鼓励大家要保持信心。

  第22分钟,深圳的进球决定了比赛结果:深圳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开出的角球在大风作用下划出强烈弧线直奔禁区后点,2号隋东陆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赛后,金志扬将全队队员叫到场地中央:“今天下半时我们打得不错,用逼抢限制住了对手。但是上半时比赛我们发挥得不好,我们不能一看到对方有很多知名的中超球员就害怕了,事实证明我们完全可以和对方较量。我们应该在比赛中大胆与对手较量。我们在比赛中可以输球,但是不能输人。”

  作者:宋翝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