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火力全开 两杆破百半场8比1伯内特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1:24
  晨报讯(记者 宋 )丁俊晖半场8比1领先,距离晋级只差两个胜局。昨晚,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面对上海大师赛亚军伯内特毫不手软,轰出2杆破百,3杆50+,半场8比1领先伯内特。

  首局比赛,丁俊晖利用对手防守漏洞单杆打出52分,78比14拿下第一局。随后,丁俊晖再次以一杆117分,2比0领先。第三局,尽管伯内特拼远台成功,但丁俊晖单杆拿下58分,86比1取胜。第四局,伯内特冒险进攻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单杆取下46 分,之后,伯内特的超低防守成功率再次给丁俊晖上手机会,丁俊晖连续获得40分,86比1取得4比0的领先。

  此后丁俊晖越打越顺,第五局清台逆转,73比58拿下,随后第六局又一杆84分清台,第七局更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128分的表现将大比分变为7比0。第8局,背水一战伯内特拼进远台红球,单杆打出45分,71比36扳回一分。第九局,尽管他又率先上手,但丁俊晖稳扎稳打,两杆上手拿到88分,88比10,8比1领先半场。两人第二阶段较量将于今天下午五点进行,丁俊晖只要再赢两局,就能晋级世锦赛次轮。

  另外,卫冕冠军罗伯逊苦战18局,最终8比10不敌超新星特鲁姆普,首轮即遭淘汰。其他比赛中,肖恩·墨菲发挥出色,连下九局后以9比0在上半场零封对手坎贝尔。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