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徐亮直接破门鞠躬谢球迷 穆里奇两度救主保不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8日05:53

  比赛的进程也随着双方火爆的动作而跌宕起伏,上半场,前广药球员徐亮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直接破网打破场上僵局,一下子令全场球迷呆住了。此前对徐亮的嘘声更勾起了部分球迷对徐亮的回忆,直到下半场广州恒大获得任意球机会的时候,有部分球迷甚至在喊“还我徐亮”。

  除了徐亮的任意球打得漂亮之外,北京国安在昨天其实还展现出极其出色的整体攻防水平,看得出他们的主帅帕切科颇具功力。下半场北京国安的进球打得更是漂亮,小马丁做球让王晓龙冲顶破门成功,充分显示出广州恒大本场在防守上的漏洞。

  反观主队广州恒大,球员的磨合不足问题依然存在,虽然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比分,但在场面上,广州恒大得势难得分的情况依然严重。要不是穆里奇的两次神勇发挥破门救主,广州恒大就将提前迎来赛季首败。综观广州恒大队本场的几大攻击手,克莱奥、郜林、雷纳托等人在对方的密集防守下都鲜有表现,而穆里奇则无疑体现出一名超级外援的素质,说句不客气的话,广州恒大本场之所以不输,就是因为有了穆里奇。假如穆里奇在赛季中陷入状态低迷甚至是受伤,广州恒大前景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