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禅师戴73年总冠军戒 季后赛出奇招激励湖人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18日0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总是会用他的方式去刺激手下的球员打比赛,在2010-11赛季季后赛湖人首战前,禅师戴上了1973年,他作为球员时获得的一枚总冠军戒指。事实上,每年季后赛开始的时候,禅师都会戴上一枚总冠军戒指,这已经是他的一个习惯。

  一般情况下,禅师应该会选择戴2010年得总冠军戒指,不过这一次他选择的是1973年,他在尼克斯效力时获得的那枚总冠军戒指。1973年禅师在尼克斯效力,作为一名中锋,他在那个赛季场均8.1分4.3篮板,季后赛场均8.7分4.2篮板。尼克斯在那一年的总决赛上,以4-1的总比分打败了帕特-莱利、杰里-韦斯特和维尔特-张伯伦为首的湖人队夺冠。

  那么禅师为什么会选择1973年的这枚总冠军戒指呢?“这只是个人的原因。”禅师说道。随后禅师又说道,“去年得总冠军戒指华丽而俗气,和我的服饰不太配。”

  2010年湖人的总冠军戒指,每一枚戒指的内侧都镶嵌了一小块2010总决赛第7场用球的球皮,戒指正面,是2座16K金的奥布莱恩金杯模型,象征湖人B2B蝉联冠军(光这一点就要比2009年湖人的总冠军戒指用去成倍的黄金)。16颗超大的白色钻石,在戒指边缘围成一圈,象征紫金王朝的16座冠军(比2009年得15颗钻石要大不少), 每个球员或者主教练的戒指,一侧会刻上三维头像,戒指的另一侧会刻上湖人和凯尔特人第7场的最终比分83-79。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