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铁血兰德里肆虐湖人双塔 疯狂暴扣令加索尔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1年04月18日06:49
组图:湖人首战不敌黄蜂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他得到了全队第二高分,17分外加5个篮板;他很好的限制住了对方内线进攻核心,让对手9投2中,仅得到8分。此人就是之前被火箭抛弃的卡尔-兰德里。面对拜纳姆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双塔,兰德里仍然能够在内线寻觅到好的机会,并拿到完美的数据,这对一名2米06的内线来讲,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其实在赛前,科比最为担心的并非是与他对位的阿里扎,而是兰德里,他认为兰德里在内线能够给他们带来很大威胁。果然不出所料,比赛一开始,兰德里就利用挡拆掩护生吃湖人双塔,将球暴灌入筐。兰德里除了能与保罗做配合之外,他与阿里扎这对火箭昔日队友之间也非常默契,阿里扎突破扰乱湖人防线以后,立即回球给兰德里,兰德里跳投命中。黄蜂队也在兰德里的带领下掀起进攻狂潮。

  兰德里每一次暴扣都会惊爆全场,令斯台普斯球馆的球迷瞠目结舌。第二节还剩3分43秒,格雷高位拿球,遭到对方双人包夹后,迅速将球吊到篮下,早已在空中盘旋已久的神鸟接球后,双手大力灌篮将球打进。在兰德里眼里,对方的禁区就是自己的领域,随后他大开杀戒,先是半截篮跳投得分,随后用变化莫测的脚步戏耍加索尔,跳投命中,同时博得加罚机会。在突破加索尔时,兰德里还是非常有心得。

  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是弹跳极强的兰德里还是牢牢限制住加索尔的进攻。加索尔每次拿球后,看到兰德里过来贴身防守,他总是在第一时间将球分给队友。在最后阶段,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此时黄蜂内线悍将格雷因在防守中扭伤脚踝,所以兰德里一人扛起内线进攻重任。他连续利用突破冲击对方内线,连续造成科比两次犯规,四次罚球全部命中。帮球队锁定胜局,兰德里在最关键的时刻,罚进关键进球。(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