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18日前瞻:小晖皇帝可轻松过关 火箭比赛存变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0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首轮的争夺,丁俊晖和亨德利由于优势明显,在下半场争夺中都将轻松的晋级。另外备受关注的火箭奥沙利文将要登场,将和戴尔进行上半场的争夺,新生代选手马奎尔将和霍金斯展开激战。

  丁俊晖、亨德利轻松过关

  丁俊晖和伯内特的比赛将进入到下半场的争夺,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两度破百打出对手一个8-1的悬殊比分,使得下半场比赛几乎没有悬念,丁俊晖需要做到的就是尽快结束比赛,好有更多的休息时间。皇帝亨德利将和乔佩里进行下半场的争夺,上半场比赛中亨德利状态出色,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尽管对手实力不弱,但是在世锦赛上亨德利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劲的,皇帝有望继续强势击败对手晋级次轮。

  火箭登场

  火箭奥沙利文将登场迎战戴尔,本赛季以来奥沙利文进入了一个困难的时期,不仅仅是状态上,最主要的一点在于心理上出现了问题,使得其很难将精力集中在球场上,赛季中屡屡退赛,甚至本届世锦赛奥沙利文都是准备放弃的,很多人甚至都认为以火箭的性格,离退役已经不远了。世锦赛首轮对阵戴尔,状态正常的奥沙利文无疑将是拥有巨大的优势,但如今情况使得比赛有可能出现变数,况且戴尔的实力并不弱,如果奥沙利文不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首轮爆冷出局不是没有可能。

  马奎尔迎战霍金斯

  世界排名第六的马奎尔将迎战排名第二十五的霍金斯,两名选手本赛季此前交手三次,马奎尔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从实力对比上看,马奎尔无疑是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霍金斯也是一名极其难缠的对手,如果马奎尔不能尽快进入状态,反倒是和对手陷入了僵局中的话,那么比赛将出现一定的变数,即便马奎尔最终获胜,都将会是一场艰苦的对决。

  另外艾伯顿和宾汉姆之间的比赛也将开始上半场的争夺,本场比赛的胜者将对阵丁俊晖,所以这场比赛也备受关注,实力和经验上艾伯顿占据一定优势,但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出色,使得宾汉姆也有机会胜出。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