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小晖首轮两破百告别慢热 状态神勇志在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07:18
组图:丁俊晖发挥神勇 对手郁闷

    搜狐体育讯 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和伯内特上半场的争夺中,取得了8-1的巨大领先优势,并且在比赛中两度打出单杆过百,小晖的状态非常出色,改掉了以往慢热的毛病,强势状态目标直指冠军。点击为丁俊晖加油祝贺>>

  慢热不再 状态神勇

  慢热是丁俊晖从出道以来被人诟病的地方,往往比赛从首轮开始面对不知名选手打的提心吊胆的,在一两轮之后面对强敌就败下阵来。本届赛事丁俊晖改掉自己慢热的毛病,首轮比赛面对伯内特,上半场两度破百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尽管对手的实力有限,但是能够晋级世锦赛正赛的选手,都绝非善辈小晖能够取得横扫,足见其状态之出色。

  目标冲冠

  很多人都将丁俊晖的目标定位创造历史,但是丁俊晖在世锦赛上最佳战绩仅仅是第二轮,如果能够晋级八强的话,那么就已经是创造历史了,但是这样的要求对于丁俊晖来说确实是太低了。世锦赛如今是横在丁俊晖面前的一座大山,斯诺克三大赛事中就只有世锦赛没有染指了,并且战绩还非常糟糕,连八强都没有进去过。

  很多人都说未来丁俊晖将夺得世界冠军,但既然墨菲和罗伯逊能够做到,实力不逊于二位的丁俊晖为什么就不能冲击冠军,作为顶尖选手的小晖应该将目标定的更高,无论结果如何,都要拿出就是奔着冠军来的霸气。并且小晖本届赛事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如此状态下,无论面对任何对手,丁俊晖都是有足够的信心。

  (风清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