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李玮峰领衔泰达四星 锋线三洋枪

门将-宋振瑜
1/11

门将-宋振瑜

2011年04月18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三轮的比赛于4月17日全部结束,本轮最佳阵容也与当晚出炉。本轮的重头戏是天津主战山东一役,结果天津3-1获胜,天津队也成为本轮最大赢家,共有四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与前两轮的最佳阵容一般,前锋线依然由外援霸占。本轮最佳阵容为343阵型。

  门将:宋振瑜(成都谢菲联)

  宋振瑜:吉蓉战中,成都队门将宋振瑜表现出色,在门将表现略显低迷的本轮,这位前国门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第2分钟,他打出了杜震宇的任意球;4分钟,他扑住了张文钊的传中;19分钟,他扑住了多利的近射;49分钟,张文钊小禁区内抽射,宋振瑜用膝盖将球挡出;第70分钟,他用一个舒展的侧扑挡住了可可维奇的任意球。

  宋振瑜在比赛中表现神勇,近距离扑救成功率极高,成都能够从长春客场拿到一分,他算是最大功臣。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