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2011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焦点战 国安恒大2∶2战平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4:13
  4月17日晚,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广州恒大队主场与北京国安队2∶2战平。

  两支球队,一支是兵强马壮的中超新军,一支是实力犹存的老牌劲旅,这场对决自然成为本轮联赛的焦点之战。赛前的大雨限制了两队的地面配合,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精彩程度。两队踢出的快节奏与技战术水平,在中超联赛中并不多见。

  广州恒大队全力争胜,甚至开出了千万元重奖,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远道而来的北京国安队。徐亮罚入了转入国安队之后的首个直接任意球。进球后,曾经在广州队效力的徐亮也特别向广州球迷深鞠一躬。随后,广州恒大队中场、曾在北京国安队效力12个赛季的杨昊也为“新东家”送上助攻,巴西前锋穆里奇一蹴而就。上半时,双方球员共吃到了8张黄牌,足见比赛拼抢的激烈程度,而主裁判的几次判罚让主客两队都有所不满。

  下半时开场不久,国安队再次获得领先,王晓龙奋不顾身的门前冲顶令对方门将李帅猝不及防。比赛的最后阶段,领先的国安队回收过大,给了对手太多的控球机会。终场前7分钟,狂攻不止的广州恒大队终于有所收获,穆里奇接郑智直传再度破门。一场紧张激烈的焦点之战,最终以平局收场。

  恒大队主场未取3分,自然心有不甘;而国安队终场前让胜利变成平局,似乎更让人扼腕。一场“升班马”和传统强队的比赛,却也显现出中超联赛争夺的激烈与残酷。

  上赛季冠亚军本轮相遇,结果上赛季亚军天津泰达队在主场以3∶1击败上赛季冠军山东鲁能队。目前,天津队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的战绩都是2胜1平,可谓势头强劲。

  浙江绿城队和西安人和队延续连胜势头,两队分别击败青岛中能队和河南建业队,以3连胜的战绩占据积分榜前两位。

  此前同为两战两负的江苏舜天队和深圳红钻队是一对“难兄难弟”,本轮依然难求一分。江苏舜天队主场被辽宁宏运队一球击败,深圳队客场以0∶2负于上海申花队。目前,江苏舜天队和深圳红钻队3轮未取一分、未进一球,联赛开局实在糟糕。江苏舜天队斯洛伐克籍主教练科西安的帅位岌岌可危。

  成都谢菲联队客场与长春亚泰队以1∶1战平,收获了三连平。大连实德队以2∶1击败南昌衡源队,获得赛季首胜。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