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热火替补中锋获MVP呼声 此待遇波什都无法享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4月18日08:07
组图:热火险胜76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ESPN》报道,假如要提到热火的MVP,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两人必然是最首要的人选,那么除了这两名巨星之外还能享受美航中心球馆的球迷们所爆发的MVP呼声的人是谁?克里斯-波什?不,这第三个享受“MVP”呼声的人居然是热火替补中锋乔尔-安东尼。

  在季后赛首轮首战热火以84-75击败76人的比赛当中,安东尼在一次被对方犯规而获得两次罚球,当他命中第一记罚球后与波什和詹姆斯-琼斯互相击掌,当时当他再回到罚球线上接过裁判传过来的球正准备进行第二次罚球时,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整个美航中心球馆的球迷们开始一致地高呼“MVP!! MVP!! MVP!!”

  球迷们当然不会错误地把安东尼当成韦德或是詹姆斯,但这三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字母的确是留给这名身穿50号球衣的球员的。在球迷的鼓动之下安东尼似乎有些紧张了,导致他在第二次罚球投短了,球打在前框上弹了出来。不过安东尼又在投完球过后立马迅速往前一步抢下进攻篮板,这个时候球迷们的MVP呼声再度响起。这种待遇是连波什都享受不到的,安东尼却是热火球队当中第三名享受到球迷们如此MVP呼喊的球员。

  在热火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当记者提到那个MVP的呼声时安东尼试图掩盖自己的兴奋劲,但还是流露出高兴的表情来。“这种场景太突如其来了,”安东尼笑着说,“第一次罚球的时候我就有听到一点声音了,但是当我第二次准备罚球的时候……哇唔!”安东尼承认他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却迎来球迷们的这个呼声的,不过他显然没能把这个待遇当成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因为他第二次罚球投失了。“我当时告诫自己说:‘努力集中注意力,再来一次,我现在还站在罚球线上呢。’”安东尼很高兴地笑着说。

  尽管安东尼享受到意想不到的待遇,但是他也知道自己的地位是什么,那么在这名热火中锋的心目当中,谁才是球迷们心中的MVP人选呢?“大概是德维恩或是勒布朗吧,”安东尼说,但之后他也不忘得意地炫耀一下,“但是呢,我在暗处还留有那么一个机会。”(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