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BIG4综述:泰达给鲁能上课 申花首胜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18日08:07

  上海杭州:心理意义巨大

  上海终于开和,在主场2-0战胜了深圳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杭州队则在主场1-0战胜了青岛。

  沪鹏之役,上海队最值得称道的还不是赢球,而是他们打入的第二粒进球是本赛季第一个标准意义上的阵地进攻进球(非反击),安古洛传球,萨梅隆在乐山孝志身后起跳头球得分。这场比赛对于上海队来说有很多意义,最重要的两条是:赢球,止住了球队下跌的颓势,这对于目前需要心理刺激的上海球员来说是件好事情,与悉尼FC的主场之役,球员会因为对深圳的胜利而变得更有信心。

  杭州完成了联赛三连胜,仍然排在积分榜首。浙青之役,杭州开场后试图放慢比赛节奏,上半场比赛其实是相当枯燥的,下半场贝萨拉诺的进球帮助杭州全取三分。这三分对于杭州队的士气和信心具有积极作用,但有一点也很明确,杭州部分球员的体能已经接近透支,包括主力左边后卫荣昊,他在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打满了本赛季杭州队的六场比赛以及国家队的热身赛;

    与荣昊一样,拉米雷斯、唐佳庶、杜威的体能也接近透支,对于杭州来说,赢球对于球员信心是个激励,但体能的透支可能会成为亚冠上的一个隐患。

  沪杭的胜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是积极的,这两场胜利都是在主场拿下的,第四轮沪杭的两场客场比赛可能才是球队真正的考验。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