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保守遭皇马死忠炮轰 拒切尔西或为重返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4月18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以1比1的比分收场之后,伯纳乌球场内的球迷们举动完全不同。巴萨球迷高唱红蓝军团队歌,6轮领先8分的优势意味着六冠王肯定将完成三连冠伟业。皇马球迷则送上了震耳欲聋的嘘声,让他们失望的不但是比分,还包括穆里尼奥极为保守的战术安排。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穆帅的布阵,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如出一辙。中路堆积三后腰以控制巴萨双核,左边锋随时盯防前插的阿尔维斯,以便掐断巴萨最有威胁的边路进攻点。这套战术,的确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巴萨的进攻体系,但也使得皇马的进攻大打折扣。迪马利亚把很大精力放在了防守阿尔维斯身上,皇马真正的进攻球员只有C罗和本泽马。国米敢这么踢,是因为握有首回合两球领先优势。皇马敢这么踢,难道穆帅产生了新战舰领先8分的幻觉?

  据《足球先生》杂志透露,已经有很多伯纳乌死忠对穆里尼奥产生了质疑。在必须求胜的情况下,狂人却排出了这套保守到家的阵容,这被视为对伯纳乌胜利传统和精神的玷污。而穆里尼奥的一再挑衅和抱怨,也引发了很多马德里主义者们的反感。一名皇马多年会员的话很具备代表性:“卡佩罗两次在赢得联赛冠军后被解雇,是因为他的防守足球令人无法忍受。穆里尼奥呢?”至少卡佩罗只用双后腰,不用三后腰……

  穆里尼奥遭到皇马死忠质疑,但作为当今世界上薪水最高的主教练,狂人永远不用为饭碗而发愁。据英格兰《泰晤士报》透露,穆帅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邀请,他暂时不想重返斯坦福桥。在解雇穆里尼奥4年之后,阿布终于又想起了狂人的好处。但睚眦必报的穆里尼奥,不想接受俄罗斯人的欧元和歉意。

  穆里尼奥一再声称,他希望在结束皇马生涯后返回英超,但事实上今夏他却极有可能会返回梅阿查。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穆帅已经为两个孩子在瑞士卢加诺一家国际学校中进行了新学年注册。在2008到2010年穆帅执教国米的两年间,小何塞和马蒂尔德正是就读于这所学校。这所学校距离国米训练基地,只有半小时车程。穆里尼奥的这一举动,被意大利媒体解读为他即将重返国米。贝尼特斯和莱昂纳多都没能率领国米取得成功,穆帅能否让这支严重高龄化的球队,继三冠赛季之后再勃发第二春?(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