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国足总杯曼城淘汰曼联 意甲联赛米兰甩开国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18日08:15

  楚天都市报讯 英足总杯 曼城淘汰曼联

  站在宏伟的温布利球场中,昨日的曼联毫无疑问成了一个巨大的“杯具”。鲁尼和老爵爷只能作壁上观,贝巴一分钟浪费两次绝杀机会,卡里克上演乌龙助攻,斯科尔斯染红下场,红魔的三冠王的美梦就此破碎……这一切,红魔球迷都能承受。唯一不能接受的是,这次输的对手,竟然是同城死敌曼城队。

  比赛中,曼联队曾三次获得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最终被前锋挥霍。第52分钟,曼联后腰卡里克“送上大礼”,他在自己禁区内把球“送”到了曼城后腰亚亚·图雷脚下,后者得球后长驱直入低射破门。此后,曼联大举反扑,怎奈老将斯科尔斯在第72分钟一脚粗野的踩踏,让对方后卫萨巴莱塔应声倒地,也让当值主裁判直接亮出了红牌。曼联球员接二连三“自杀”行为,最终葬送了自己的好局。凭借这场胜利,曼城30年来首次进入足总杯决赛。

  意甲联赛 米兰甩开国米

  昨日,在圣西罗和塔尔迪尼球场,米兰双雄的比赛同时开球,比赛进行到85分钟左右时,圣西罗7万多名球迷的庆贺进入高潮,这不仅仅是因为AC米兰3:0领先桑普多利亚,更是因为比分牌上还写着帕尔马2:0领先国米,同时,国米将帅则脸色铁青沉默无语。至此,所有人都清楚,国米已经彻底退出了冠军竞争,开始了保欧冠资格的苦战。

  AC米兰在主场由西多夫、卡萨诺和罗比尼奥连入3球,以3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但他们也付出了门将阿比亚蒂和帕托两员大将受伤的代价。

  国米在客场以0比2负于保级球队帕尔马后,已落后米兰达8分之多,联赛夺冠的希望已经虚无缥缈,最后五轮即便国米面对艰难的赛程实现五连胜,也得需要米兰至少输掉三场才能逆转。在全队体能已经耗尽的前提下,国米是否会放弃联赛呢?事实上,国米昨日雪藏了不少主力。赛后,莱昂纳多也证明了这一点,国米已经放弃。 李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