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舜天暂缓换帅决定 科西安再吃败仗将会自动下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8:28

  □新华社南京4月17日电

  记者昨晚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得到最新消息,俱乐部和主教练科西安达成最新共识,下轮科西安将继续带队出战,但如果再吃败绩科西安将自动请辞。

  昨天下午,舜天俱乐部在和记者的通气会上正式宣告将剥夺科西安的球队指挥权,将训练和指挥权转交给中方教练组。但昨晚间,从俱乐部方面传来最新消息,科西安在得知这一决定后主动和俱乐部进行沟通,俱乐部在慎重考虑后决定再给这名斯洛伐克教头一次机会,下轮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的比赛将仍由科西安指挥。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告诉记者,如果球队再遭败绩,科西安将自动请辞。

  江苏舜天队本赛季请来外教科西安以及杜文辉、刘建业等内外援,新赛季的目标是保八争六。但联赛前三轮球队惨遭三连败,而且一球未进,这令科西安遭到信任危机。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科西安在执教中过于固执己见,在连败的过程中俱乐部看不出他有改变的意思,因此才有了转交指挥权的想法,但科西安这次主动沟通,俱乐部也觉得可以再给他一次机会。同时刘军表示,一旦科西安真的下课,俱乐部将尽快寻找新主帅。

  江苏舜天队下轮的对手是同为三连败的深圳红钻队,这场比赛无论对于球队还是科西安来说都成了输不起的比赛。

  江苏舜天队本赛季更换东家,联赛前三轮球队惨遭三连败,且一球未进,这令科西安遭到信任危机,此前很多人揣测他将成为中超本赛季主教练“下课”第一人。

  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澄清说:“科西安并未下课,但俱乐部对他前三轮的表现感到失望,而且完全看不出他有做出任何改变的意思,因此俱乐部研究决定,暂时收回科西安的球队指挥权,保留主教练名头,球队的训练和临场指挥权将交给中方教练组。同时请此前负责球队梯队建设的廖萨协助中方教练组。”

  上轮联赛主场负于辽宁后,俱乐部最终决心快刀斩乱麻,希望能给球队带来改观。将协助中国教练组的廖萨此前曾三次出任江苏舜天主教练,不过俱乐部坦言廖萨也不是好的主教练人选,因此没有将他扶正,只是请他协助中方教练组。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