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兰德里回应黄蜂被轻视 保罗:季后赛是另一级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4月18日08:30
组图:湖人首战不敌黄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4月18日,带着常规赛被横扫以及被所有人看低的结果,黄蜂队爆出了今天季后赛上的第二个冷门,他们以109-100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将卫冕冠军击落马下。

  毫无疑问,保罗是今天黄蜂队获胜的关键因素,他全场拿下了33分并且送出了14次助攻,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17分,其中包括一个8-0彻底锁定胜利的小高潮,他用自己犀利的挡拆将湖人送入到了输球的深渊中。

  “我这一整个赛季都打的不是很好,我也一直在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然而现在是季后赛,这完全是另外一个级别的较量。”保罗这样说。

  由于在常规赛上的四次交手都输给了湖人,所以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很多人认为黄蜂应该会被湖人队连胜四场横扫出局,现在至少黄蜂赢下一场比赛了。

  “开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我们肯定会出局,而且即使现在也有很多人认为我们会出局,这太有意思了。”黄蜂队的兰德里说,他全场拿下了17分,“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们赢下比赛靠的是运气,不过我们是靠着一个整体在打球,我们是一个团结的球队。现在我们没有了韦斯特,但是我们还有足够的人员,可以撑起来这个球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