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从尽吞5弹到净胜6球 李晓:感觉像坐一趟过山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8日01:58
    从两连败到两连胜,从尽吞5弹到净胜6球,李晓说这感觉就像坐了一趟过山车。不过,汉军主帅在昨晚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正是这番大起大落令他真正了解了湖北武汉足球,也让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心里更有底了。

  记者:首先祝贺你率队赢得两连胜,此刻你的心情如何?

  李晓:从3月27日首轮联赛到今天,我就像坐了一趟过山车。一开始几乎喘不上气来了,现在却又是海阔天空。按理说应该特别开心,但说实话,我现在还是有点晕,如释重负吧!

  记者:两连败曾令你承受了很大压力吧!

  李晓:首轮主场0:1输给贵州队,球迷堵在休息室门口喊下课,这在我执教经历中真是头一遭。接着客场0:4大比分输给了大连阿尔滨,说实话,那时候我都已经作好了下课的准备。

  记者:是什么令你挺了过来?

  李晓:应该是方方面面的支持吧!俱乐部领导及时作出整风的决定,球队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此外,教练组积极地配合展开工作,队内有姚翰林、王小诗、周熠等一批具有顽强拼搏精神的球员在带动,当然,还有球迷和媒体给我的信任和支持。我想没有这些支持,就不会有接下来的两连胜。

  记者:对湖南湘涛和北京八喜,球队似乎变了个样?

  李晓:其实开始两连败,我们受到了大批主力因伤病缺阵的影响。你看,维森特没有打,姚翰林带病打了两个半场,还有蔡曦、梅方、曲少言、黄洁、敖飞帆等一大批球员都无法同时出战,总是在换,包括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也没法一次拿出手。但我想说的是,球队的凝聚力加强以后,武汉队的实力就体现出来了,对此我一直很有信心武汉队在中甲,绝对是不容小觑的力量。

  记者:你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李晓:依然是加强凝聚力,让大家拧成一股绳。技战术上的东西,我不担心,武汉球员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关键就是把大家团结在一起,为一个目标去努力。在这两连胜中,还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没有出场,我想等他们融入到团队中来,球队的实力会进一步提高。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