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和奥沙利文有区别 期待重回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4月18日09:02

    搜狐体育讯 目前临时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在世锦赛首轮没有遇到太大挑战就以10-5击败了威尔士同胞瑞恩-戴晋级次轮,向着自己第三次征服克鲁斯堡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虽然比分是10-5,但是整场比赛过程正如威廉姆斯所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由于两人太过熟悉也给比赛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威廉姆斯曾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在克鲁斯堡封王,本赛季金左手状态出色,先后获得了英国锦标赛的亚军以及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并凭借稳定的发挥登上了临时排名第一的宝座,他也是本赛季最有可能成为年终世界第一的选手。

  世锦赛首轮威廉姆斯的对手是前TOP16瑞恩-戴,两人是威尔士同胞,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两人甚至被安排到了一个更衣间,威廉姆斯赛后爆料说两人在那段时间还聊了一会儿,不过他也略显无奈的表示这种事情发生在克鲁斯堡显得有点不可思议。

  威廉姆斯在上半场就已经确立了6-3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再接再厉最终以10-5的比分获胜。赛后金左手表示:“要在这里表现好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我很高兴能击败对手,比赛中我相当的自信,我没有过多使用自己喜欢的长台,而是更聪明的运用了整个台面。”

  2007年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曾跌到了第47位,但他并没有选择退役而是坚持了下来。在回忆那段岁月时他说:“我从未有过退役的念头,你必须把我和奥沙利文区分开来,我期待挑战,期待重新夺回世界第一。我还会打很多年,只要还喜欢我就会一直打下去。”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