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业余羽毛球高手在郑论剑 充分享受羽球乐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9:23

  4月16日至4月17日,2011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黄金叶”杯郑州站的比赛在郑州十一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36名业余羽毛球选手充分享受了羽毛球运动带来的乐趣,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郑州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按年龄阶段设7个组别。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河南、北京、内蒙古、河北、湖北、福建、陕西、甘肃、安徽、浙江等地的羽毛球爱好者参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4岁,最小的10岁。各年龄组各单项前8名的选手均有资格参加7月9日至7月10日在宁夏银川举行的总决赛。今年的赛事共设杭州、武汉、昆山、郑州及哈尔滨五站比赛,郑州站之前,杭州站、武汉站、昆山站的比赛已经结束,6月11日至6月12日将举行哈尔滨站的比赛。

  据了解,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是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全国性业余羽毛球比赛。自1998年以来,该赛事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沈阳等大中城市成功举办了13届,成为全国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之一。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