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足总杯曼联自杀成全曼城 爵爷:我对结果很失望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18日09:25

   贝尔巴托夫多次错失机会,斯科尔斯被红牌罚下,曼联成全曼城时隔30年重返足总杯总赛。赛后,费迪南德还追打巴洛特利,曼联真是郁闷啊!

  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之前,曼联似乎是“逆境生存”的代言人,本赛季在伤兵满营、弗格森被多场禁赛的情况下,他们还是“三冠王”(联赛、欧冠和足总杯)的有力竞争者,活脱脱一个励志典范。

  但是昨日过后,他们的三冠梦就这么破碎了。鲁尼的禁赛给曼联蒙上了阴影,贝尔巴托夫首发,但是其未能把握机会,在第15分钟的单刀就被曼城门将乔·哈特扑出。而一分钟后,他又射高了纳尼的传中。

  曼城的凶猛没能敲开球门,反而是曼城抓住了机会,卡里克在第52分钟在自己禁区内将球踢到了亚亚·图雷脚下,后者“笑纳大礼”,一蹴而就。但曼联的霉运还不止如此,斯科尔斯在第72分钟还因踩踏萨巴莱塔而被红牌出场。

  当主裁迪恩吹响终场哨,30年来第一次闯入重要比赛决赛的曼城还没来得及庆祝,场上就陷入一片混乱,曼联中卫费迪南德追着曼城前锋巴洛特利不依不饶,险些酿成一场暴力冲突。从现场转播的画面来看,正为输球不爽的费迪南德突然爆发冲向巴洛特利,似乎是后者在言语或者行为上有挑衅的地方。赛后曼奇尼对这次冲突轻描淡写地说道:“我并没有看清发生了什么,但我正在等待人们说‘肯定又是巴洛特利的错’,是的,我都习惯了,我又不能把他送进监狱。”

   曼联三冠王之梦成为泡影,最郁闷的莫过于此前高调宣布“即使球队本赛季成为三冠王,也不会就此退休”的爵爷弗格森,赛后弗格森直言对结果很失望。

  “下半场的前15分钟让我们丢掉了整个比赛。这是一段散漫的时间,范德萨有一个糟糕的大脚,然后卡里克没能把球控制住,这变成了一个丢球。从那开始,他们除了那么一两次反击外,就一直在防守。我对结果很失望,因为在上半场我们就该是领先的一方,因为我们表现得更好。”弗格森赛后表示。

  至于贝尔巴托夫上半场1分钟内连续丢掉两个必进球,弗格森也是直接批评:“关于贝巴错过的机会,第一个门将有一次神奇的扑救,但第二个,应该是打在横梁以下的。如果他那个球进了就好了,我当时就有种感觉,这场比赛谁先进球谁就能获得胜利。”

  曼联上次在足总杯踢半决赛输给埃弗顿,弗格森赛后抱怨了温布利的场地,这场弗格森也再次抱怨了场地:“我认为场地上球速太慢了,这是一个好场地但非常慢,我们喜欢速度快的场地,这个场地或许曼城比我们更适合。”

   都说人在江湖飘,人品很重要,尤其是得管好自己的嘴。试问在金庸、古龙大侠们的小说里头,你有看过哪个英雄豪杰是个“大嘴巴”么?当然,如果有人认为韦小宝算是“英雄豪门”的话,自然另当别论。

  曼联输给曼城,从表面上看,红魔似乎是败给了三线作战的疲劳,但实际上,他们是输给了自己的嘴。不解?且听细细道来。

  首先是红牌“罪人”斯科尔斯,这位老将本来就不是位狂妄的主,但是此役之前,他突然把对手讽刺了一回,他说像曼城这种砸钱买球员的主,会刺激像红魔这样的传统球队更好的表现。结果,红魔没有被刺激到,反而是曼城被刺激到了,看看下半场曼城努力的样子,就会发现其实他们赢球也是正常事。

  其次,得来说说鲁尼。看着贝尔巴托夫一再浪费机会,不知道鲁尼有没有后悔得去撞墙:如果不是在联赛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对着电视摄像机爆粗口,鲁尼就不用被禁赛,如果鲁尼不被禁赛,爵爷就不用摆上贝尔巴托夫去冲锋,如果不是贝尔巴托夫屡屡浪费机会,曼联的三冠王之梦或许就不会这么破灭。

  末了,还得说说爵爷。这个“上梁”没有起到表率作用,口无遮拦地批判裁判阿特金森,结果被禁赛五场,连足总杯半决赛这样的赛事,爵爷都只能坐在看台上“遥控”。

  所以说,管好自己的嘴是何等重要,佛也有火,有时候把对手惹急了,人家也是有小宇宙能够爆发的!不过这场输球对曼联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三线作战过于疲劳,现在他们倒是能够专心投入联赛和欧冠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