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裁判又成球场焦点 主裁判郭宝龙执法尺度引争议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8:26
  中超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的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2比2战平来访的北京国安队。转会后首度回到广州的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穆里奇梅开二度临危救主,避免了球队主场落败。

  昨天,广州的大雨并没有降低穗京之战的火爆程度,裁判半场便向双方球员出示了8张黄牌。在这场比赛里,李章洙对于球队阵容的摸索还在继续:“每场比赛肯定都要变阵容。像姜宁这样十字韧带断裂休息了一年的球员,只有上场才能知道他现在状态怎么样。”

  主裁判郭宝龙本场执法尺度引起巨大争议。北京队主帅帕切科在赛后留下一句“球场是倾斜的”便拂袖而去,他透露“北京队球员回到更衣室后,都在抹眼泪。”

  本来不愿意评价裁判的李章洙则认为:“帕切科怎样评价裁判是他的问题,他有他的权力。但谈到裁判这回事,北京队后卫用篮球动作抓球,也未被判点球,如果裁判有问题,也是广州队失去的多。”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