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朱骏大赞申花板凳深度 直言:欣赏教练组的胆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9:50

  3战3球,萨梅隆领跑射手榜

  实习记者 甘承栋

  中超第3轮申花主场2比0战胜深圳,夺得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此役申花以451阵型及轮换8名主力出战,给球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比赛中除对手乌龙大礼外,作为单箭头的阿根廷前锋萨梅隆继续自己的良好状态,打进锁定胜局一球。他自中超开赛以来,场场首发,在出场的237分钟里打入3球,并助攻1次,效率十分惊人。

  此前,萨梅隆先后效力过包括班菲尔德在内的7家阿根廷俱乐部,在甲乙级联赛中共打入98粒进球。尤其是随班菲尔德获得阿根廷春季冠军的经历,更让他星光四射,这也正是申花看重他的主要原因。而在阿根廷人加盟后,朱骏甚至宣称,他的实力比上赛季获得中超金靴的里亚还要强。

  而刚来到球队时,萨梅隆的实力并未得到广泛认可,还一度被外界视为水货。中超首轮中,阿根廷人终于爆发,他不但自己取得两粒进球,还助攻里亚打入一球,成为比赛中的关键先生。在亚冠客战悉尼的比赛中,正是他的头球助攻,为里亚打破僵局,而当场比赛被撞得头破血流的场面,更是让外界见识到了萨梅隆勇猛坚毅的一面。

  萨梅隆虽然身高只有177cm,但是他更像是一名中锋,他的冲击力和抢点头球能力,显得十分出色。从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就可以看出,阿根廷人不但有3次射门,还有3次至关重要的抢断,他在前场的积极逼抢,为球队减少了不少防守压力。而62.5%的传球成功率,说明他在为队友创造机会上也绝不含糊。目前,萨梅隆与浙江绿城的拉米雷斯并列射手榜第一位。有了这样一位强力前锋,加上原有的中超金靴里亚斯科斯,至少让主帅奚志康在进球方面不会过于担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