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朱骏大赞申花板凳深度 直言:欣赏教练组的胆魄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8日09:50

  客串打前锋!大雷求教小黑

  本报记者 李冰

  看到里亚斯科斯,王大雷一把拉住了站在他身边的翻译:“小付,你跟小黑说一下,从明天开始,让他教我怎么踢前锋,行不行啊?”

  从门将改打前锋,王大雷并非一时心血来潮。16日上午,申花预备队坐镇康桥基地,迎战与深圳红钻队的预备队比赛。上半场,王大雷戴着申花队长袖标镇守大门,而另外一名门将董雷,则穿上了临时改造的球衣,踢起了高中锋。

  看着董雷在前面冲锋陷阵,不甘寂寞的王大雷主动要求在下半场与董雷“换班”,甚至连队长袖标也一道交给了董雷。“这是我职业足球生涯第一次踢前锋,请大伙儿看我的表现吧。”不过,在对方后卫的盯防之下,45分钟时间里,王大雷只获得了一次起脚打门的机会,但就是这样一脚,还是得到了场边观战的里亚斯科斯的认可。“你摆动小腿的速率还可以,力量也够大,再加上有身高有身体,我觉得踢前锋你挺有前途的。”

  得到了去年中超最佳射手的认可,王大雷自然乐不可支,干脆动起了拜小黑为师改踢前锋的念头:“我现在好好跟你练练,等到下半年,我可以出师了,说不定就成中超第一前锋了呢。唉,不过就是不知道教练同不同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