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NBA球星传记之雷-阿伦:主演电影获赞 热衷慈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4月18日10:02
六:家庭

  六:家庭

  雷-阿伦出生在位于加州的城堡空军基地,他的父亲叫沃尔特,是一位机修师。他的母亲叫弗罗拉。他们一共生有5个孩子,雷-阿伦是第3个。每过三年,他们的父亲就要调去别的基地,他们全家也就跟着搬家。雷-阿伦是个开朗的孩子,总是满脸笑容,似乎没有受到这种迁徙生活的影响。

  雷-阿伦的妻子名叫香农-沃克-威廉姆斯,他们俩生有3个孩子。大女儿蒂娜今年17岁,大儿子沃尔特今年5岁,小儿子沃克今年3岁。他是一位非常爱孩子的父亲。2008年总决赛期间,得知沃克被确诊患有糖尿病的消息之后,雷-阿伦立刻飞往医院照顾了儿子差不多48个小时,然后又迅速赶回波士顿去打比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