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绿衫军替补阵容沦为笑柄 尼克斯两大板凳抢风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8日10:16
组图:凯尔特人逆转尼克斯 雷阿伦一剑封喉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87-85险胜尼克斯。尽管绿衫军笑到最后,但他们引以为傲的替补阵容在比赛中表现平平,被尼克斯的板凳球员抢走了风头。

  尼克斯在本赛季中期,通过大交易引进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但失去了加里纳利、费尔顿和钱德勒等多名主力,由此导致球队的阵容深度大打折扣。今天的比赛之前,美国很多专家都分析指出,尼克斯和凯尔特人有得一拼,但替补阵容实力不济,将成为纽约人的致命短板。有趣的是,从今天的比赛进程看,尼克斯的板凳球员并非想象中那般不堪。

  今天德安东尼一共派出了5名替补球员,23投9中砍下了23分,投篮命中率为39%,表现还算令人欣慰。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二年级菜鸟道格拉斯,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大心脏气质,在末节的关键时刻,射中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三分球,尽管他全场比赛8投只有3中,但单单这个致命三分就足以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

  另外,杰弗里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很好的扮演了蓝领角色,抢下了9个篮板,其中进攻篮板高达5个。本场比赛尼克斯的总篮板数为34个,比对手少了10个,可见如果不是亨弗里斯的9个板,尼克斯在这方面将会输的更惨。

  相比之下,凯尔特人的替补阵容表现可谓惨淡。其中,戴维斯的表现最令人失望,他出场了25分钟,但8次出手只命中了可怜的1次,进账2分5板,还“贡献”了2次失误和2次犯规。事实上,戴维斯被看作是绿军最重要的替补之一,但他却辜负了球队的信任。

  凯尔特人的4名替补,全场15投4中,命中率仅为26%,如此低迷令人担忧。下一场比赛,如果奥尼尔依旧无法出场,那凯尔特人的板凳阵容将很可能成为球队的短板,今天他们笑到最后,多少有一点运气成分。如果奥尼尔回归,那小奥尼尔将回到替补阵容,这也许将成为绿军的一个安慰——小奥本场比赛6投6中斩获12分4板4次盖帽,他如果打替补,肯定会更加得心应手。

  无论如何,凯尔特人今天的替补阵容都难言及格,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迅速反弹,为自己和球队正名。如果他们持续今天的低迷表现的话,那一直流传的“凯尔特人阵容深度强大”观点,将沦为球迷们的笑柄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