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主帅现场看“车” 直言F1比赛需要专注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18日10:29

  朱健

  精彩的F1赛事总能吸引很多意想不到的客人——排位赛,记者看到了著名话剧导演孟京辉,而到了昨日的正赛,深足主帅特鲁西埃也出现在媒体的视野中。

  这不是特鲁西埃第一次看F1,早在10年前,他就在日本看过这项最顶尖的汽车赛事,

  不过,令特鲁西埃兴奋的是,“这次我能与围场这些地方那么近,我真是很幸运。”特鲁西埃说。他刚率深足参加中超联赛,就顺便留在了上海,“好好欣赏这个世界级的赛事。”

  而且作为体育圈内人,特鲁西埃看F1自有与众不同之处。“与其他项目相比,F1比赛也许更需要专注,而且更有侵略性。当然,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要想取胜,则需要一些策略,这和足球有点像。”

  问到最喜欢的车队和车手时,特鲁西埃则神秘一笑,“享受这个过程最重要,不是嘛?”

  晶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