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迎大运群众体育添光彩 深圳旅游局力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18日04:28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进入大运年,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迎大运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多彩。截至4月17日举行的“千人环保大运行”活动,跑步、登高、踏青以及社区棋类比赛等,吸引了众多体育活动爱好者。

  新年伊始,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制定了“迎大运全民健身活动计划”。1月2日,市文体旅游局和福田区政府、市关爱办联合在梅林水库郊野公园举办了“为爱奔跑2011福田杯山野健行赛”;1月4日,文体旅游局又与市体彩中心、福田区体育局联手,举办了“迎大运第八届新年步步高登莲花山活动”;3月4日,“迎大运万人踏青绿道行活动”,分别在深圳湾滨海休闲城市绿道、罗湖区东晓公园、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巫山水库绿道、龙岗区大运公园绿道、光明新区光明滑草场绿道和坪山新区聚龙公园等地点同时展开。

  4月16日,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迎大运”棋类大师进社区车轮赛在水榭花都举行;昨天,“迎大运,千人绿道低碳行”活动,则踏上了梅林坳绿道。市文体旅游局有关领导表示,开展系列全民健身迎大运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一种氛围,带动市民关心大运、支持大运、参与大运、服务大运。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唱响“全民健身迎大运,群众体育添光彩”的主旋律。

  作者:张 蕾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