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曼联足总杯夺冠梦破碎 AC米兰意甲封王指日可待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1:5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曼联在欧冠、英超表现出强劲的势头,但是在足总杯上却意外以0∶1不敌曼城,无缘足总杯决赛,“红魔”夺得三冠王的梦想也就此破灭。意甲AC米兰主场3∶0完胜桑普多利亚,进一步巩固榜首位置,意甲封王已没悬念。

  足总杯半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由曼联对阵曼城,曼联在双方近8次交锋中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获胜天平似乎已经向“红魔”倾斜,但比赛进程却并非如此。第52分钟,卡里克禁区前传球失误,亚亚图雷晃过维迪奇后低射为曼城打破僵局。曼联随即展开反攻,可是第72分钟却又遭遇打击,斯科尔斯蹬踏萨巴莱塔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红魔”回天乏术,最终以0∶1饮恨出局。与此同时英超还结束一场焦点战,切尔西3∶1拿下西布罗姆维奇,稳居联赛第三名。

  意甲联赛冠军的争夺进入关键阶段,AC米兰凭借西多夫、卡萨诺、罗比尼奥的进球,主场3∶0大胜桑普多利亚,主要竞争对手国际米兰客场0∶2不敌保级球队帕尔马,这样AC米兰将与国米的积分优势扩大到8分,意甲封王只是时间问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