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王仕鹏让杜比成背景板 李春江:球员拼劲很难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18日06:05
  本报讯 首个主场就被对手拿下,这让所有人都以为今年的CBA总决赛会呈现一边倒的形势。而昨晚,广东队做客新疆,一度落后18分之多,正当人们都以为比赛悬念失去的时候,广东队在第四节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外援哈德森在此节前半段和王仕鹏在此节后半段的神奇表现,帮助广东队力挽狂澜,客场以96∶91力克新疆,将总比分扳平。

  第四节一节,王仕鹏一个人就砍下了20分,其中命中了3记三分,可谓是这场惊天大逆转的导演。赛后,王仕鹏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心情:“爽啊,要干就干第一外援!”毫无疑问,第一场犹如科比附身的昆西·杜比昨晚成了王仕鹏的背景板,尽管本赛季CBA最贵的外援仍然砍下了36分,但随着广东队对他的防守强度越来越大,这位超级外援想要延续第一场的神奇表现已经不可能了。如果新疆队其他队员不能在此时及时站出来分担杜比的担子,依旧依靠杜比的个人能力来完结进攻,恐怕接下去的比赛会非常危险。

  比赛的获胜让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后看起来有些激动,在采访中他提到最多的词语就是“拼劲儿”。“今天我们就是从防守做起”,李春江说,“在落后的时候大家还是在拼,这种拼劲儿球员做得非常好。”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