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2011中甲首位下课教练产生 湘涛垫底米罗西走人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18日08:23
  晨报讯(记者 单玲)在沈阳输掉比赛之后,湖南湘涛主教练米罗西因为5轮不胜下课,他也成为了新赛季中甲首位下课的教练。

  按照米罗西与湘涛俱乐部之间的合同规定,5轮不胜他必须下课,在和东进进行比赛之前湖南湘涛已经4场不胜,中甲排名垫底。

  对于湖南湘涛更换教练的做法,王进基表示这样的情况不会在沈阳东进身上出现,他认为在成绩不好的时候也应该给主教练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他说:“不能因为成绩不好就马上更换教练,俱乐部应该更有耐心同时要多从自身找原因,在成绩不好的时候要多给主教练一点时间,对于主教练给予充分的信任。”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