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大“散打之王”将齐聚南宁 柳海龙将领衔出战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4月18日08:57
  龙行天下·决战南宁系列报道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柳海龙、王洪祥、穆斯里穆这三大"散打之王",4月23日将齐聚南宁,这也是搏击界一大盛事。”4月17日,WBC中国西南区秘书长陈建军兴奋地告诉记者。

  4月23日晚,“WBC MUAYTHAI世界职业搏击冠军赛·中国”开幕战将在广西体育馆激烈开打。届时,将有7场拳拳见肉的精彩功夫大片上演。其中,4场是中国选手之间的拳王冠军挑战资格赛;一场是WCK世界冠军卫冕战,由南非的胡斯·哥路沙决战美国“刺客”海伦班克;一场是明星超级战,由中国武林风擂主郭强迎战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压轴大戏则是中日明星对抗战,由中国搏击界当红明星杨建平PK日本当红小生坂野希望。

  17日,从成都专程赶来为赛事造势的陈建军,向记者透露了“三王聚首”的喜人消息。“中国"散打王"柳海龙将于22日抵达南宁,国内最有吸引力的"CHINA王"王洪祥和最强的"外籍散打王"穆斯里穆,23日将在南宁共聚一堂。”陈建军神秘地说,“"三王聚首"之后,会有什么故事发生,我暂时保密。”

  据了解,早在1998年,柳海龙就与穆斯里穆结下梁子。当时,年仅18岁的柳海龙与穆斯里穆进行过一场决战,结果是柳海龙获胜,而由于比赛采用中国散打规则,穆斯里穆相当不服。穆斯里穆后来多次来中国参加对抗赛,曾一夜之间连挑中国四大散打高手,名动江湖,被誉为“外籍散打王”,但他一直没有机会再次与柳海龙过招。这一次“仇人相见”会发生什么,值得期待。

  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获悉,今年的某个时候,31岁的柳海龙将举行一场退役赛,此后便隐退江湖。退役赛的对手,很可能就是穆斯里穆。因此,柳海龙此次来南宁观战,目的或许正是观察穆斯里穆的战术打法。

  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了给比赛增添更多的看点,组委会正在选拔搏击宝贝。想当搏击宝贝的女孩可以登录南国早报网的

  作者:蒋士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