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惊曝曼城密谋挖角潇洒哥 后防天才遭阿森纳觊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4月18日12:26

    搜狐体育讯 刚刚结束不久的足总杯半决赛,曼城终于在不可一世的曼联面前逞威晋级决赛,蓝月亮不仅击碎同城死敌复制1999年三冠伟业的美梦,而且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今日最新披露,曼城打击红魔的计划仍未就此停止,因为他们正在策划今夏挖走曼联头号射手贝尔巴托夫!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按照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说法,贝尔巴托夫如今在曼联的近况引起了曼城方面极大兴趣。虽然潇洒哥本赛季至今已经打进了21粒联赛进球,贵为英超射手王,但令保加利亚人不满的是,过去几周内,他总是被弗格森排除在首发名单外,而被死死摁在板凳上待命。种种迹象表明,曼联主帅更倾向于让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进一步磨合,外界也认为破门效率惊人的小豌豆才是曼联未来计划中的锋线尖刀,而并非年过而立的贝巴。

  考虑到贝巴今夏不排除离开曼联另谋高就的可能,曼城便计划伺机出动网罗曼联神锋。纵观曼城目前锋线配置,特维斯、巴洛特利、哲科以及外租的阿德巴约和圣克鲁斯,绝对可谓豪华,不过也存在致命隐患。首先,阿德巴约、圣克鲁斯归队可能几乎为零,曼城今夏出售二人是也十有八九,再加上特维斯最近离队传闻不断,野兽今夏投奔国米的消息甚嚣尘上,一旦锋线上仅剩下迟迟未能进入状态的哲科和“问题男孩儿”巴洛特利,这显然不能满足曼城下赛季多线作战的赛程。

  诚然,本赛季在鲁尼一度陷入低迷时,是贝巴扛起了进攻的大旗,才不至于让曼联战绩滑落,破门感觉极佳的潇洒哥也打出了从热刺转会而来的最佳赛季,甚至进入了英超赛季最佳阵容。不过在最近7场比赛中,贝巴仅仅得到2次首发机会,这显然与其火爆的表现极不相符,目前他和曼联的合同仅剩下一年,为了得到更多上场机会,今夏离队是不错选择。而对于寻枪的曼城来说,相比“传说中”的伊布,在曼联处境尴尬的贝巴无疑是更合理的猎物。

  此外,《每日镜报》透露了曼城另外一条转会消息,该报称曼城右后卫理查兹被温格盯上,枪手打算今夏挖走这位英本土后防天才。理查兹身体素质异常出众,力量速度俱佳,主打右后卫,也能客串中后卫,是英格兰冉冉升起的后防新星。不过由于曼城右后卫位置人才过剩,理查兹本赛季顶多能算个半主力球员,再加上其合同明夏就将到期,因此致力于弥补防守短板的温格迫切希望得到理查兹。(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