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西甲-皇马主场1:1战平巴萨 梅西和C罗各进点球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18日10:48
  西甲

  皇马主场1:1战平巴萨,梅西C罗各进点球

  梅C破咒

  北京时间昨晨,皇马在伯纳乌用一场1∶1终结了自己之前在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中连输5场的颓势,但在积分榜上,巴萨仍以8分的优势继续领先皇马。1张红牌、2个点球、7张黄牌,这场激烈的比赛也为接下来的两周内两队的另外3次交锋定下了一个基调。新民

  梅西C罗均破“魔咒”

  皇马和巴萨的对决,也被认为是C罗和梅西的比拼。两人目前状态正佳,梅西在射手榜上仅以1球领先C罗。但两人赛前都有需要打破的“魔咒”:梅西从未在与穆里尼奥执教的球队比赛中进过球,而C罗也从未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得过分。最终,两人均在昨晨打破“魔咒”,而且都是通过点球。

  昨晨的比赛,皇马几次有威胁的机会几乎都是C罗制造的,他也包办了球队的任意球。而梅西在拉莫斯的贴身盯防下有些不适应,他不仅错过一个单刀球甚至还和拉莫斯斗起了火。不过,率先进球的仍是梅西,第52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内手球后又拉倒巴萨前锋比利亚,皇马后卫被红牌直接罚下,梅西主罚的点球帮助巴萨获得领先。比赛最后时刻,阿尔维斯禁区内铲倒马塞洛,皇马也获得点球,C罗主罚命中。

  穆里尼奥一语成谶

  马塞洛赢得点球的一瞬,电视镜头转到穆里尼奥,葡萄牙人深深吸了口气,脸上露出有点儿诡异的笑容,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皇马习惯了10人作战!”穆里尼奥赛前的玩笑却在比赛中“应验”,下半场大部分时间,皇马以10人力敌巴萨,让“狂人”一度感到非常紧张。虽然在这种情况下取得一场平局,但西班牙媒体肯定不会让穆里尼奥享受安宁。赛前,穆里尼奥因与西班牙媒体交恶,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竟然一言不发,愤怒的记者们用集体退场的方式进行抗议。可以想见,在这场皇马主场作战控球率却只有23.7%的比赛之后,媒体会如何评论“狂人”。

  “总是只能以10人对阵巴萨,我已经厌烦透顶了!我们就算只有10人也踢得不错,我们早就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穆里尼奥赛后对判罚表达不满

  “在伯纳乌球场取得平局是一个不错的结果。皇马是主队。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对卡西的球门缺少威胁。但来到这儿没有输球,终归是不错的结果。”

  瓜迪奥拉

  “国家德比”时间表

  4月21日03:30 国王杯决赛

  巴萨VS皇马

  4月28日02:45 欧冠半决赛

  皇马VS巴萨

  5月4日02:45欧冠半决赛

  巴萨VS皇马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