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CBA总决赛-王仕鹏发力 广东逆转新疆演翻盘好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3:06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爽啊,要干就干第一外援。 ”下半场贡献21分,全场砍下32分,凭借着王仕鹏的给力表现,广东队昨晚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客场96:91力克新疆,将总比分扳成1:1平。而本场比赛,也成为CBA总决赛历史上的第三大逆转。

  尽管新疆队外援杜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但这并没有让球队笑到最后。面对广东队采取的双人包夹战术,无论是杜比,还是其他队员,在应对上都有些措手不及,过多的失误导致了球队的最终失利。“我们输在了第四节,这节的失误多、防守差,尤其让王仕鹏得了太多的分。 ”主场被对手翻盘,主帅蒋兴权赛后坦言一些队员有些发挥失常,包括杜比。整场球,除两名外援外,新疆再无人得分上双,本土球员没能给予有效的火力支援,一旦杜比和辛格尔顿遭遇包夹,球队进攻就如同一盘散沙,“这是我们的问题之一,希望之后比赛有所改进。 ”

  能在客场完成逆转,主帅李春江显得很激动,“在落后的时候大家还是在拼,上半场我们还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下半场才真正发挥出了宏远队的水平。 ”而对于手下爱将王仕鹏的发挥,李春江也是赞赏有加,“他首先是心态好,在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敢于挺身而出,而且能出色发挥,印证了他在世锦赛、奥运会、亚运会等大赛中的表现,并非偶然。 ”赢了球,广东队上下自然是心情大好,尽管处在总决赛的紧张氛围之中,赛后全队还是选择放松一下,去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羊肉串。

  作者:倪维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