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吸金榜:陕西600万直追恒大 7队奖金超百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1年04月18日22:33

    搜狐体育讯 2011中超第三轮战罢,杭州绿城与陕西人和三连胜并列积分榜首,江苏舜天和深圳红钻三战皆墨积分垫底。不过中超16强奖金榜的排名与积分榜差距悬殊,中超新贵恒大1胜2平却已累积700万奖金傲视群雄,西北狼三连胜奖金达到600万紧追其后,相对而言绿城的三连胜只有180万就显得有些寒酸。本轮京穗大战2-2握手言和,不过国安也开出了70万的超高奖金。北京、天津、辽宁和大连等7队的累积奖金都超过100万。

  西北狼三连胜奖600万

  陕豫之战迭荡起伏:陕西曾经两度领先,都被河南顽强扳平比分;最终西北狼本土射手曲波一粒点球临危救主,帮助陕西迎来了三连胜,成就了西北狼建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今年陕西队奖金也是四轮一结算,据悉赢球奖100万,平球将30万,如果连胜在前一场基础上加100万元,换言之陕西队三连胜奖金为100+200+300=600万元,如果下一轮再取胜,陕西队就会获得1000万巨奖。

  西北狼今年比较低调,虽然连胜奖金比较可观,但是比起广州恒大来还是小巫见大巫,按照恒大513的奖金政策,前三轮恒大奖金已经累计700万,累积奖金自然高居榜首。杭州绿城目前赢球奖还是每场60万元,三连胜奖金也就180万元,比起恒大和陕西相距甚远。

  泰达160万,国安、辽足140万

  本赛季的泰达队的赢球奖金是60万,连胜另加20万,平球奖金20万,他们两胜一平保持不败,如今奖金本是140万。不过本轮3-1战胜去年中超冠军后,俱乐部追加20万奖金,奖金总数达到160万。

  第三轮在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两粒进球2-2战平北京国安。尽管球队没能取胜,但国安俱乐部还是很满意队员的表现,赛后也决定将平球奖追加为70万的客场赢球奖。如今客场一胜一平的国安队奖金也达到140万。

  辽足在奖金方面,与上赛季相比没有变化,球队赢一场为60万、连赢第二场为80万、连赢第三场为100万,这也是封顶奖金;平局还是20万元。如今辽足两连胜,奖金累计140万元。

  申花奖金不如青岛

  大连实德首轮针对恒大推出513奖金政策,不过落败后俱乐部宣布暂时不扣奖金。他们平时赢球奖金100万,平球30万,如今他们赢球奖金也达到130万。保级专业户青岛中能前三轮一胜一平一负奖金累计85万元。申花俱乐部赢球50万,平球20万的奖金只属于平均水平,今年一胜一平只拿下70万奖金。看来朱骏真是爱说大话使小钱的主儿。

  深圳、江苏奖金数为0

  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今年也是赢球奖金60万元,平球奖金20万。三连平的他们奖金已经达到60万元。河南建业和南昌衡源都只一场平局奖金20万。由于江苏舜天和深圳红钻都还没有拿分,奖金自然是0元。

  山东鲁能每四场比赛进行一次奖金结算,只有在4场比赛中拿到6分或者6分以上,才可以获得奖金,只有球队在4场比赛中至少拿到10分才可以拿到全额奖金,全额奖金在500万元左右。由于此前三战仅拿到4分,第四轮即使鲁能取胜也无法达到10分,因此今年首个500万注定落空。(搜狐体育 陈冶勇)

  2011年中超各队吸金榜(截至第三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