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西征沈龙元孙吉齐缺席 吴金贵急调谈杨入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4月18日13:57

  记者 李琛 采写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折腾,绿城队终于在昨晚七时抵达阿联酋艾因。从早上五点从酒店出发赴浦东机场赶飞机算起,绿城这一路整整花去了十多个小时,抵达艾因后,球队还将进行一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唐家庶在抵达迪拜机后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我只要一个床”。吴少堃则在微博上称“给我五秒,我就能睡着。”看来这一路,绿城的确很累。

  为了能减轻疲劳,绿城在前天晚上就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不过,昨天一早五点多他们就得赶飞机,很多球员是在睡梦中被叫醒的。此次西征之行,沈龙元和孙吉两员大将由于伤病留在了国内,这两人的缺阵对于绿城来说可谓损失巨大,毕竟两人是绿城右路的一道屏障。

    在出征西亚的队伍中,出现了高中锋谈杨,本赛季一直在预备队训练的谈杨近来在预备队比赛中表现不错,同青岛队的预备队比赛,他还打进了一球。吴金贵临时抽调谈杨,也是希望能增强锋线的实力,毕竟在亚冠的报名名单中,绿城真正的中锋只有拉米雷斯一人。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全队抵达迪拜机场,从迪拜到艾因约 160公里,小车行驶时间是1小时20分钟,但大巴车要耗费2个小时。为了解决球员的晚餐,绿城的先遣团特地将鸡腿汉堡等快餐带上了大巴车。球队在抵达艾因达纳特酒店后,简单休整立即前往附近的哈里发体育场进行训练。酒店距离比赛场馆塔赫农体育场只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训练场更近,开车5分钟就到了。

    绿城的先遣团给酒店提供了菜单,酒店将为绿城准备西式自助餐,每餐还增加两个蔬菜以及意大利面。幸运的是,酒店还有中国厨师,于是先遣团还特意叮嘱厨师,为球员准备一些中式餐点,让他们吃得习惯些。

  17日上海飞迪拜,19日打完与艾因亚冠战后,20日迪拜飞北京,23日在沈阳迎战辽足,29日回到义乌战深圳,接着5月2日飞往日本,5月4日迎战名古屋,5月8日又出现在郑州打客场,直到5月11日主场亚冠迎战首尔FC,10天之内跋涉7座城市,行程上万公里,体能将成为绿城本赛季最艰巨的考验。

    据悉,现在是阿联酋的春季,这几天当地的气温最高有33℃,晚上在25℃左右,还不算很热。毕竟现在还是4月份,西亚火炉还没有发出最大的威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