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拉练十一天热身共八场 天津女排女将今日赴美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18日14:11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刚刚夺得全国女排联赛五连冠的天津女排没有半点放松,为备战接踵而来的一系列国内赛事,今天上午,她们将前往美国,进行为期11天的拉练集训,与当地8支大学球队进行交流赛。昨天,天津女排在体工大队与二队的小队员们进行了热身赛。

  天津女排此次赴美将转战芝加哥等四个城市,与当地球队共同训练并进行教学比赛。刘晓明认为:“拉练的主要目的在于备战5月开赛的全国大奖赛,锻炼新人,磨合阵容,另一个重点是进一步了解熟悉欧美选手的打法和技战术特点。”

  天津女排赴美进行交流赛的阵容为:主攻张晓宇、李莹、孙妍,副攻霍晶、张晓婷、孙铭健,接应李娟,二传姚迪、陈馨彤,自由人王茜、刘亚。魏秋月、陈丽怡、殷娜、米杨4位队员由于参加国家队训练,不随队赴美拉练,而随队赴美的二线小队员将在这次交流赛中得到锻炼机会。天津队将借此机会磨合新阵容,以更好地应对今年全国性赛事和参加亚洲俱乐部锦标赛。

  到达美国后,天津女排行程安排得相当紧凑,当地时间19日开始与伊利诺斯大学进行第一场交流赛,随后的三天将对阵堪萨斯州立大学、克莱星顿大学和内布拉斯加大学,休息两天后,26日至29日分别对阵科罗拉多州立、NORCO 俱乐部、Laguna Beach 俱乐部和加大Irvine 分校。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