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透露两主力缺席生死战 要像决赛一样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18日14: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上海申花主场与悉尼FC队的赛前发布会举行,申花主帅奚志康携爱徒吴曦参加,奚志康道出了打悉尼最需注意的内容,并表示于涛和宋博轩两人将不能出场。

申花主帅笑里藏刀露杀机 悉尼展必胜手势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奚志康,此前在悉尼时,申花投资人朱骏宣称已经和奚志康找到破敌秘籍,现场能否透露一下,对此奚志康表示,现在找到的最好办法就是争取把中场做好,控制住球,打悉尼能控制住中场就能占据主动权,获胜的几率就比较高了。

  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至关重要,想要获得小组出线主场必须拿下悉尼,奚志康在发布会上展望明天比赛时表示,这是小组赛的第四场,首回合交锋之后,双方都已经比较了解,明天就看谁在比赛中可以更好的发挥,技战术运用谁更得当,谁犯错更少就能有赢球机会。“这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要把这场比赛当决赛去打,我和我的队员都做好了准备,希望球队有好的精神状态和运气,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同时双线作战对于申花来说不得不提的就是伤病问题,奚志康也在发布会上透露明天的比赛,申花队队长于涛和边路悍将宋博轩都将缺席,这也让球队面临新的考验。小将吴曦也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亚冠比赛队友们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挑战,至于结果关键看谁的临场发挥比较好。(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