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遭遇车祸美国女排名将苏醒 汤姆洛根将前往探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4:30

  昨日消息,经过三天的昏迷,此前因遭遇车祸受伤的美国女排主力自由人斯科拉在医院的护理之下已经苏醒过来,并可以和医生进行简单的交流。此外斯科拉在巴西超级联赛中的队友也用各种方式对她表示了关切,而斯科拉在国家队的队友汤姆·洛根等人也于日前赶赴巴西进行探望。

  现年33岁的美国女排主力自由人斯科拉目前效力于巴西超级联赛的Volei Futuro队中,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随队前往客场参加巴超联赛半决赛比赛的过程中,斯科拉和队友所乘坐的大巴因为下雨路面状况不佳而遭遇车祸,斯科拉本人也受伤并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在经过三天的昏迷之后,负责斯科拉治疗的医生表示其脑部的肿块正在消减,因此医生决定去除呼吸机等辅助设备。而在斯科拉苏醒之后,医生询问斯科拉是否可以讲葡萄牙语,斯科拉也明确地表示:“可以!”

  斯科拉为美国女排效力多年,堪称目前世界范围内在自由人位置上最为优秀的队员,上赛季斯科拉还和自己的队友一道夺得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冠军以及女排世锦赛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