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赛季亏损3亿美元 斯特恩称下赛季面临停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4:31

  据当地媒体昨日最新消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总结财政盈亏计划后称,NBA本赛季联盟亏损预计达3亿美元,而且联盟中有22支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亏损。

  联盟中的这些预测虽然一直值得怀疑,特别是在联盟的集体协商结果即将浮出水面的时候,但是对于这样一个不尽如人意的预测结果,斯特恩当然要着手寻求一些改变,并强调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会对部分劳资协议条款进行修改。

  按照联盟的现状,如果不能及时出台一个球队及球员双方都满意的劳资协议,那么下赛季NBA将面临停摆的局面。在6月30日前,不管斯特恩还是NBA副总裁都必须提出一个合理的协议来稳定联盟,例如联盟要采取措施取代NBA球员想去CBA打球的想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