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悉尼主帅豪言从上海带走三分 赞申花是不错队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4月18日1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亚冠联赛上海申花主场与悉尼FC队的赛前发布会举行,申花主帅奚志康携爱徒吴曦参加,悉尼主帅拉维卡携队长卡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拉维卡表达了客场拿三分的野心。

  悉尼主帅拉维卡在发布会上赞扬了申花,他说申花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虽然之前只有一次交手,不管从过程还是结果看都是不相上下的,但这次到客场来,他们当然要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更好,试着去赢得这场比赛,并且拿到出线资格。

  拉维卡还透露了球队的一些备战情况,他说道这次中国行比较顺利,各项准备都很充分,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谈到人员方面时,拉维卡表示卡尔可能身体有一些小状况,能否上场还需要到比赛前才能知道。(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