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耻辱赛季德帅难下课 里皮婉拒凸显斑马军团窘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4月18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上尤文图斯在客场同佛罗伦萨互交白卷之后落后排名第四位的拉齐奥高达8分,这也基本宣告了他们将连续两个无缘欧冠的事实。不过经历了这个糟糕赛季之后,德尔内里却并不想引咎辞职,而他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让他继续留任的承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德尔内里表示自己会继续同尤文一起战斗:“向尤文辞职?绝不!每场比赛胜利的三分对每个人都异常重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竭尽全力,让我们看看五月底会是什么情况吧。当然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未来如何还要再看,不过从目前情况来说我会留下来。在我看来情况非常明确:我同尤文的合同到下个赛季末才到期,我会竭尽全力用最好的方式履行完合同。我很有信心,我不会主动辞职的。”德尔内里决心同尤文图斯生死与共,而尤文高层也决定给他足够的信任。斑马军团的经理马洛塔就亲自表示:“德尔内里的合同是两年的,他将留在尤文图斯。”

  从一方面说给主教练足够的信任可能会令球队减少动荡,但是这种不作为却难免令球迷失望。本赛季尤文图斯的糟糕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任何一个仍想有作为的俱乐部不可能会像斑马军团这般无动于衷。就在不久前落入德甲第四的拜仁就炒掉了上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双冠并打入欧冠决赛的功勋教头范加尔,而尤文的邻居国米也已经准备在炒掉贝尼特斯之后再将莱昂纳多赶走。电话门已经过去五年,尤文曾经的“神圣同盟”AC米兰已经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握在掌中,而球迷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却丝毫看不到尤文复兴的希望。

  尤文图斯情愿继续沉沦,自然也令他们很难招揽到球星。尤文图斯一向有意的曼联大将维迪奇在近日公开拒绝了尤文的邀请:“我希望能够在曼联结束职业生涯。我听说过很多关于未来的传言,不过这都是假的。我穿着红魔战袍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我根本没打算离开。我百分之百想留下来。”而佛罗伦萨的德西尔维斯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则说:“尤文对我有意?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留在佛罗伦萨以最佳状态结束这个赛季。”除了维迪奇和德西尔维斯特里之外,尤文希望签下的球员可以列一长串:波尔图的罗兰多、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AC米兰的皮尔洛、曼城的特维斯……但是失去欧冠资格的斑马军团对阵这些球员的吸引力着实有限,而他们又有什么资本同其他豪门竞争呢?

  就连尤文的昔日功勋里皮也明确拒绝了尤文:“我非常希望重拾教鞭,不过意甲球队免谈。我现在在等合适的邀请,只要合适无论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我都会考虑的。现在我已经接到了一些邀请,不过这并不能打动我。英超联赛才足够吸引我,皇马也不错。从前我曾经收到过皇马的邀请,但是当时我选择了留在尤文。”现在的尤文根本无法同里皮时代的尤文相提并论,从他的言谈中流露出对斑马军团的失望之情。哀莫大于心死,现在的尤文的心已死,重生之日遥遥无期。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