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预备队赛亚泰战平成都谢菲联 小将杨贺献两助攻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5:28

  本报记者 李刚

  前天的平局之后,战斗仍然没有结束。昨天上午,长春亚泰与成都谢菲联又进行了一场中超预备队联赛。虽然双方复制了前天一队较量时的平局结果——3比3,但过程却迭宕起伏——长春亚泰预备队领先,落后,再扳平。

  由于预备队比赛地点设在长春亚泰基地,因此沈祥福也有时间进行临场指挥,这也是他首次指挥预备队的比赛。昨天参战的依然是替补和没有报名的球员,正在康复的王栋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本场比赛,沈祥福排出了一套361阵容——门将:米田贺;后卫:裴帅、张天晗、车凯;中场:吕建军、曲晓辉、李眸、刘晓东、杨贺、朴乾华;前锋:高健。

  激战中,小将杨贺表现神勇,他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先是利用角球助攻张天晗先拔头筹,后是自己突破横传朴乾华扩大比分。上半场,长春亚泰预备队2比1领先成都谢菲联预备队。

    不过,随着杨贺眉骨受伤被换下场,场上局势也风云突变,成都谢菲联预备队连进两球,以3比2反超长春亚泰预备队。还好,比赛最后时刻,曲晓辉助攻国青小将裴帅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

  预备队联赛已战罢三轮,长春亚泰预备队以1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