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北京主帅帕切科会打擦边球 赛后称场地是倾斜的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5:31

  “我是一个以诚实和苦干著称的教练。在国安队,我每天都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对待工作,可在今天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因此在赛后更衣室里,我的球员眼圈都是红的。广州恒大有很好的球员,但是今天给我们的感觉是:‘场地’是不公平的,是倾斜的!”言毕,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帕切科没给记者们提问机会,起身离去,留下了一屋子发愣的老记。

  “中国足协规定不得赛后评论裁判,但帕切科刚才的话里没提到裁判字眼,他打了一个漂亮的擦边球,不愧是见过大场面的教练。”媒体如此评价着老帕的这番言论。

  “张辛欣确实赛后哭了,其他人也很难受。”赛后记者求证相熟的国安球员时,他们如此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最气愤的当属帕切科,以至于回到宾馆后在餐厅吃饭时,帕切科仍挥舞着手臂,模仿着裁判员的判罚动作,显得怒不可遏。对于老帕的这种情绪,国安球员们也感同身受。“央视前一段刚播放过陆俊、黄俊杰等裁判吹黑哨即将受到法律制裁,可再看一下而今中超裁判们的表现,有多大变化吗?”国安众将士反问记者,“在关键球的越位与否上,球场近端边裁的判罚太过分了。”比赛中帕切科也不断质疑那名边裁,特别是在终场前国安队一次反击时,又被该名边裁示意越位,由于该位置恰好在国安场外替补席处,帕切科和替补球员们看得很清楚,因此集体站起来抗议,但这什么也改变不了。

  当老帕事后听说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也抱怨因裁判判罚问题,恒大队失去了太多机会时,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对方的反应以及对这场比赛发生的事情,我简直理解不了,想得我头都疼死了,不说了!”说完这话的老帕抱着光头不再理睬记者。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